•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世界最大尼龙6短纤维项目建成投产
  • 世界最大尼龙6短纤维项目建成投产

    时间:2019-11-06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太原11月5日讯(记者 王雁)日前,由山西建投安装集团承建的世界上最大的尼龙6短纤维项目在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店上镇潞宝生态工业园区建成投产。
      由山西建投安装集团承建的潞宝集团尼龙6切片纺丝项目,短纤维车间建筑结构为框架结构,为混凝土模板支撑工程,安全等级为二级,框架抗震等级为四级,建筑总面积18928平方米。施工期间,山西安装坚守“奉献精品、开创未来”的使命,矢志把该项目建成形象工程、优质工程。项目从今年2月15日开工,6月27日主体封顶,10月16日达到试产条件,10月19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潞宝集团“25周年庆”献上成品短丝,历时246天,比原定工期提前90天。
      该项目的投产,意味着黑色煤炭转化生产高端白色合成纤维梦想成真,开创了煤基原料生产合成纤维的先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