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我省高考报名11月5日开始
  • 我省高考报名11月5日开始

    时间:2019-11-01 00:00:00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本报讯 (记者张晓丽)10月31日,省招考中心公布了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考报名工作的相关事宜。11月5日8时至10日18时,考生须完成高考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逾期不予受理。

    所有准备参加明年全国统考的考生,包括普通文理科类、艺术类、体育类,以及高等院校经批准组织的单独招生,包括高等职业院校提前单独招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提前单独招生、职教师资提前单独招生、残疾生提前单独招生、保送生以及少年班招生等,均须参加全国统考报名。

    我省普通高考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场确认的方式。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3日8时至17日18时。应届高中学校毕业生在毕业学校所在县(市、区)招生办设立的报名点(站)报名确认,其他考生原则上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办设立的报名点(站)报名确认。符合外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省参加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学籍所在县(市、区)招生办设立的报名点(站)报名确认。

    考生报名时,须先到县(市、区)招办指定地点领取考生号和初始登录密码,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山西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认真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作弊处理规定、《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报名考试承诺书》,同意履行承诺后,输入报名信息,并在报名系统缴纳报名考试费和艺术(美术、音乐、舞蹈类)、体育专业测试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