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扎扎实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机关敞门听呼声 意见建议逐条记
  • 【扎扎实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机关敞门听呼声 意见建议逐条记

    时间:2019-10-26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丁园 通讯员赵继钊)“太原市委组织部举办‘开放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整治整改,大开门、真开门,必须点赞!”“以前总觉得组织部很神秘,过来后,发现不少工作距离我们这么近,建议这样的活动常态化,让基层干部群众与组织工作的距离更近一些”……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开放日”在太原市委组织部举行。25名“两代表一委员”、乡镇(街办)书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组织人事干部应邀走进部机关,在走访了解各科室性质职能、参加座谈会后纷纷感慨地说。
      在座谈会上,太原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开宗明义:“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实话实说,不提成绩,光说问题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争相发言,“辣”味十足,共提出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53条。
      太原市人大代表、小店区平阳路街道亲贤社区党委书记侯丽琳第一个发言:“社会公益岗位工资偏低,导致工作岗位人员不足,管理难度大。”随后,与会人员争相发言,“主题教育中,深度调查研究还不够,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还有差距”“市委推进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的决心和力度很大,但是驻地单位、部门和街道联动还不够,有些工作和事情处理还比较被动”……市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则逐条记录,认真加以解答,下一步还将认真梳理吸纳,切实改进作风、改进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