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国庆火车票迎来抢购高峰 太原前往多个方向车票紧俏
  • 国庆火车票迎来抢购高峰 太原前往多个方向车票紧俏

    时间:2019-09-25 00:00:00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长假火车票进入节前抢购高峰时段。9月23日,太原南站李静导购台提醒,目前,太原前往天津、北京、上海、青岛等多个方向的中长途高铁和普铁车票紧俏,其中高铁票紧于普铁票,假期首尾两端热门线路的车票已基本售罄,市民应提前根据余票信息调整出行线路或计划。

    李静导购台负责人李静表示,从车票预售情况看,9月30日,太原前往天津西、郑州东、武汉等方向的动车票已售完;10月1日,太原前往天津西、长沙南、运城北等方向的动车票已售完;10月2日,太原前往天津西方向的车票售完;10月6日,太原前往北京西、天津西、秦皇岛、郑州东、武汉、上海虹桥、杭州东等方向的车票售完;10月7日,太原前往北京西、天津西、秦皇岛、郑州东、武汉、青岛北、上海虹桥、杭州东、兰州西等方向车票售完。

    李静介绍,“十一”长假,秋高气爽,历来都是出游的高峰,加之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地景区门票价格下调,人们的出行意愿充分释放,客流在时间和空间上高度重叠。预计今年长假,发送旅客人数将大幅超过往年。

    太原南站提醒,同一天内,不同车站火车票的开售时间不同,其中太原南站起售时间为14:30,需要注意的是,网购车票时一定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如超过30分钟未支付,车票将会自动取消。另外,市民一定要通过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 95105105电话订票以及火车票代售点等正规途径购买车票,以防通过第三方网站购票出现问题,耽误行程。作者:李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