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开幕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开幕

    时间:2019-09-26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文)9月2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悦娥、高卫东、岳普煜、李俊明出席。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63人,出席5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过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关于《山西省红色文化遗址保护利用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废止《山西省酒类管理条例》《山西省盐业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能源革命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支持和保障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全省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检察机关全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孙洪山,省政府、省监察委员会、省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