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创业英雄汇》山西赛区项目选拔结束
  • 《创业英雄汇》山西赛区项目选拔结束

    时间:2019-09-26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太原9月25日讯(首席记者 崔晓农)今天,《创业英雄汇》山西赛区项目选拔活动结束。山西省内的11个创业创新项目参赛。
      该活动由邮政银行山西省分行、清控科创太原分公司、中邮证券山西分公司共同举办。参加选拔活动的11个项目是由上述机构在数十个项目中层层选拔出的优秀项目,项目涵盖了现代农业、动漫、医疗、装备制造等多个热门领域和行业。
      本次活动的胜出项目将登上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邮储银行对优秀项目提供综合服务方案和市场信息资讯服务。同时推荐参加由省政府委托综改示范区管委会、省中小企业局、省科技厅、省金融办、省科协举办的“创享行”沙龙路演项目,享受相应的政策支持,包括对初创小微企业奖励3万元、强化融资担保支持、获得银行贷款的项目给予贷款贴息支持等。
      《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节目。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将以举办此次活动为契机,与社会各界共同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力量,培育山西省内的创新创业项目、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为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