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第二届“清风正气”主题摄影展平遥开展
  • 第二届“清风正气”主题摄影展平遥开展

    时间:2019-09-20 00:00:00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山西晚报讯(记者 张杨)9月19日,第二届“清风正气”主题摄影作品展在平遥古城监察文化博物馆开展。
      本次展览由山西省纪委监委宣传部、晋中市纪委监委、中共平遥县委、平遥县人民政府、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主办,晋中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平遥县纪委监委承办。依托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品牌优势,去年举办的首届“清风正气”主题摄影作品展,用摄影艺术形式送“廉味”、奏“廉韵”,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打开了新视窗,提供了新载体,创设了新平台。
      当天,第二届“清风正气”主题摄影作品展如期而至,进一步孕育了新希望,传递了新风尚,展现了新时代。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摄影作品1600余幅,经过三轮评选,222幅作品入围。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大奖1幅、优秀作品奖10幅、优秀作品提名奖10幅,获奖的作者将受邀参加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颁奖仪式。另外,本次展览还特别开辟了专门板块,举办特等功臣高晋文先进事迹图片展,传承红色革命传统,让崇高信仰薪火相传。
      本次展览通过创意类、莲花类、纪实类、综合类、特约类五大类作品,突出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主旋律,不仅是一次摄影艺术的品鉴过程,而且是一处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弘扬清风正气的理想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