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李佳在太原调研
  • 李佳在太原调研

    时间:2019-09-20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邓伟强)9月18日,省政协主席李佳在太原市就推进能源革命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太原市市长李晓波一同调研。
      李佳先后来到杜儿坪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工程现场、杜儿坪瓦斯发电厂,沿着绿化通道爬坡攀顶、边走边看,深入电厂班组问质问效、边听边记,详细了解能源综合利用和生态恢复治理等情况。
      李佳对太原市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能源革命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太原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新一轮能源革命的历史潮流,抢抓我省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时代机遇,坚决扛起示范引领重大责任,坚定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在抓好“八个变革、一个合作”上先行先试、率先突破,全面推动能源理念、制度、效率变革,加快实施一批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重大举措,在新时代坐标上驶出能源革命加速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践行“两山”理念、厚植生态底色、创新发展路径,不断提升转型质量和发展成色,为我省争做全国能源革命示范引领者、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