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全省职工歌咏比赛唱响“爱祖国”
  • 全省职工歌咏比赛唱响“爱祖国”

    时间:2019-09-18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 9月17日,省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全省职工歌咏比赛总决赛在太原工人文化宫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高卫东观看总决赛并为获奖合唱团颁奖。
      此次比赛是全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了全国总工会和省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全省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各市总工会、各省级产业工会(工委)共选送26支合唱队伍参赛。
      进入总决赛的各代表队纵情歌唱,用深情、嘹亮、高亢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反映了我省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广大职工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经过激烈角逐,山西太行(矿工)合唱团、晋城市“太行风”合唱团、太原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热力之声合唱团、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业余合唱团4支代表队夺得大赛金奖,山西建投合唱团、山西焦煤华晋公司合唱团等8支代表队获得大赛银奖,交通之星合唱团、长治市职工合唱团等14支代表队获得铜奖。(郑慧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