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临汾强化举措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 临汾强化举措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时间:2018-09-27 17:47:33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科级干部帮扶指导 第一书记打好头阵

    本报讯(记者 杜春春)9月25日,临汾市召开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会,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以过硬的举措和作风,持续加力,精准发力,切实推动全市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见成效。

    今年以来,临汾市委及早部署,步步跟进指导,推动整顿提升,帮扶力量明显增强。该市确定了476个整顿对象,下派了工作组,特别是269名县级党政领导挂点包联320个村,每个村选派一名科级干部任组长帮扶指导,第一书记驻村发挥“尖兵”作用打好头阵,加快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步伐。市委开展分类指导,举办了3期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班,进行了2轮督查通报,针对10种特点,分类确定整顿任务,清单式推进,层层传导压力。通过整顿,该市先后对54名政治素质差、领导能力弱的党组织书记进行调整撤换,选派了32名机关干部担任村党组织书记,一些影响基层改革发展稳定的矛盾和问题得到有效解决,47个治理混乱的村公开了党务村务财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