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我的丰收我的节】前虎峪村民:自编自演节目 过咱自己的节
  • 【我的丰收我的节】前虎峪村民:自编自演节目 过咱自己的节

    时间:2018-09-27 17:47:25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 9月20日,和顺县青城镇前虎峪村举行喜迎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2018虎峪西红柿上市文艺汇演。农民们通过自编自演的节目,表达了丰收的喜悦之情,也希望把该村大棚西红柿丰收的好消息宣传出去,让文艺活动成为促进贫困户增收的催化剂、加速器。

    文艺汇演由村民自发提出,表演者全部为村内产业项目受益贫困户代表、驻村帮扶工作队、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等。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大家通过广场舞、贫困户诵读感谢信、讲故事、个人独唱等形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农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这是前虎峪村在晋中市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强化月期间举办的又一次全村活动。参加演出的贫困户王文兰激动地说:“大半辈子在土里刨食,今儿有了自个儿的节日,又赶上今年西红柿大丰收,甭提有多高兴,感谢国家对农民的关怀,我们一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张谦 郭晓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