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永和国税积极打造服务纳税人便捷平台
  • 永和国税积极打造服务纳税人便捷平台

    时间:2018-03-14 16:03:1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讯 近日,永和县国税局针对纳税人反映较多的“痛点、堵点”,开启了“集中征收、同城通办、互驻办税”的税收征管模式,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清单,实现清单内事项一次性即可办结。纳税人可通过网上联合办税平台“进一家门、上一家网、办两家事”,全面建立起标准化、立体式、便民型的办税服务体系,多种渠道逐步引导纳税人多走“网络”、少跑“马路”,方便纳税人合理选择办税地点,优化了纳税服务环境,努力实现纳税人、国税和地税三方共赢的局面。

    集中征收实现了资源整合再利用,优化提升了资源配置的使用效率,为优化服务奠定了基础;同城通办提高纳税服务水准,体现了为纳税人着想,实现了方便纳税人多走“网络”、少走“马路”的设计理念;互驻办税更是落实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服务宗旨,纳税人反馈“国地税同时都能办理,前后不过几分钟,效率非常高”,真正缓解了过去办税服务厅拥挤的人群、漫长的排队、一摞子表格的现象。(谢降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