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忻东旺艺术人生特展亮相山西博物院
  • 忻东旺艺术人生特展亮相山西博物院

    时间:2018-01-22 17:07:52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孟苗)1月19日,“回乡——忻东旺的艺术人生”特展在山西博物院会展中心开展,展期从即日起到3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忻东旺的艺术作品回到了他艺术的启蒙地,为省城人民送上一道丰富的艺术盛宴。忻东旺(1963年—2014年),出生于河北,成长于山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他以质朴而具有个性的写实手法,用西方油画的绘画技法,展现中国当代的文化风貌,凝聚着深邃的人文关怀。本次展览通过110余件作品,以及早期的炕围画和玻璃画,共同搭建了一处了解与怀念忻东旺的艺术空间。展览由三部分构成:人间故土、时代肖像和意象表达,这三个板块代表着他艺术历程的三个时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