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23春季国际车展正式开幕 展会持续4天优惠力度大
  • 2023春季国际车展正式开幕 展会持续4天优惠力度大

    时间:2023-03-04 19:31:40  来源:  作者:

    2023春季国际车展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源:信网 记者 王晨瑜 摄)

    2023春季国际车展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源:信网 记者 王晨瑜 摄)

    在一处展厅前,一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进行创作。(来源:信网 记者 王晨瑜 摄)

    在一处展厅前,一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进行创作。(来源:信网 记者 王晨瑜 摄)

    信网3月4日讯(记者 王晨瑜)全面发力提振消费,共享年度购车盛宴。3月3日,由青岛市商务局为指导单位、半岛都市报及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主办的“2023春季国际车展”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信网(0532—80889431)获悉,本次展会是2023年青岛的第一次展会,展会从3月3日一直持续到3月6日,共4天,同时,今年上半年第一轮汽车消费券正式宣布发放,每位消费者只能领取一次资格券,有效期截至6月30日。

    现场,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杨青山表示,汽车消费是重要的民生需求和促进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为进一步强化政策措施、完善体制机制,多措并举促进汽车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青岛市定于2023年3月至12月,启动实施2023年“亿惠青岛 驾享生活”汽车消费活动,以节聚势、以节兴市,形成汽车消费热潮。

    此次车展展位分布于1号、2号、4号展馆,涉及的汽车品牌众多。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上半年第一轮汽车消费券正式宣布发放,上午10时正式在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云闪付”APP开抢,第一轮发放的汽车消费券有效期截至6月30日,每位消费者只能领取一次资格券,消费者购车能节省最高6000元。

    伴着现场欢快的乐曲,信网来到1号展馆,线条流畅的车身、安全舒适的配置引得人们纷纷上前咨询,这里的品牌包括红旗、上汽大众、吉利汽车、欧拉、别克等;沿着扶梯进入2号展馆,一汽丰田、广汽本田、长安马自达等众多品牌新车纷纷亮相,有趣的互动环节将展会推向高潮;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以其节能、易保养、环保等特点受到大家喜爱,此次的4号馆涵盖较多豪华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包括奔驰、宝马、雷克萨斯、捷豹路虎、小鹏、长安深蓝、零跑等品牌。

    信网看到,除了琳琅满目的汽车商品外,雷克萨斯展厅前有一位书法爱好者在现场挥毫泼墨、进行创作,墨香飘散在空中。“我是第一次在车展上写书法,书法属于人类精神文化层面的享受,作品通过合体字来表达平安是福、诚信是金、招财进宝等寓意。”肖先生介绍,将传统文化植入车展活动是一种有益的尝试,他们会将作品免费赠送给现场的爱车人士。

    初春时节,春季国际车展的举办为青岛开启2023汽车消费市场按下“启动键”,80多个品牌600余款车型,通过政企联动,放大优惠,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选购需求,本届展会不容错过。

    展会现场人流涌动(来源:信网 记者 王晨瑜 摄)

    展会现场人流涌动(来源:信网 记者 王晨瑜 摄)

    关键词:消费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