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世茂璀璨倾城已延期交付两个多月 预计4月底交付
  • 世茂璀璨倾城已延期交付两个多月 预计4月底交付

    时间:2023-02-28 22:30:35  来源:  作者:

    信网2月28日讯(记者 谷正原)近日,多名业主向信网反映,即墨区世茂璀璨倾城一期项目延期两个多月未能交付,交房时间也不能确定。开发商青岛海智伟创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4月前达到交付标准。

    世茂璀璨倾城位于青岛市即墨区盟旺路,由青岛海智伟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于2022年4月加推,当前仍为在售状态。2022年12月,有过一次规划调整,外立面和停车位布置形式等有所改变。由于该项目周边配套较为齐全,特别是教育资源尤为突出,吸引了不少购房者来此置业。据了解项目分两批次交房,一期为2022年12月30日交付;二期为2023年4月30日交付。

    业主刘先生向信网介绍,按照合同约定,他花费153万元所购买的一期住宅应于2022年底交付,但直至现在,业主们都未收到延期交房的书面通知书。“2022年6月份买房时,销售人员说我们这批消费者赶上了史无前例的优惠价格,我跟同事一起买的团购房,他们信誓旦旦向我们保证,半年之内房子保质保量完成交付,如今食言了,而且连明确答复都没有。”刘先生说。

    信网查询青岛世茂微信公众号发现,璀璨倾城项目工程动态到去年12月21日就再无更新。对此,信网联系青岛海智伟创置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答复:“房地产市场整体下行,世茂集团也受资金困难影响,过年期间工地又停工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房子已经进入了内部装修阶段,4月前肯定能达到交付标准。”

    业主何时能住进新房?信网就此问题采访了即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答复:“经实地探访,璀璨倾城一期已接近竣工,预计于今年4月底交付,延期交付的主要原因是疫情。近期,我们就延期违约金问题对接过开发商,开发商表示将按照合同约定予以支付。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督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