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薛家滩社区回迁房刚交付就露钢筋 中建八局承诺维修
  • 薛家滩社区回迁房刚交付就露钢筋 中建八局承诺维修

    时间:2023-02-28 22:25:35  来源:  作者:

     (墙体有非常严重的脱落情况,甚至出现钢筋裸露。来源:受访者)

     (墙体有非常严重的脱落情况,甚至出现钢筋裸露。来源:受访者)

    信网2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刘馨)旧房拆迁,回迁安置,这对薛家滩社区的居民来说是今年最大的喜事。可自从1月份拿到新房钥匙,喜事就变成了烦心事,原因就出在回迁房的质量问题上,墙体脱落、洗手间漏水甚至电梯停摆等问题接连出现。对此,社区和建设单位中建八局都没有回避,表示已经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查看并着手维修,“希望居民能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一定会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

    薛家滩社区的回迁房是今年1月份刚刚交付的,虽然交房时临近春节,但已经有居民开始着手布置新房的装修,而这些关于房屋质量的问题也就在此时陆续被发现。

    “先是发现有墙体脱落,本来以为是小毛病,结果却是问题越来越大,有的地方钢筋都露出来了,而且洗手间还有很严重的漏水。”居民高先生告诉信网(0532-80889431),房子里面的问题各家各户大同小异,而公共区域的问题更让人头疼,“交房以后我们发现电梯不能用,甚至是同一单元的两部电梯都不能用。有个邻居住在17楼,只能坐另一个单元的电梯上楼,再从连廊穿过去。”

    高先生说,大家发现房屋质量问题后都反映过,但到现在也没个说法,“眼看着开春我们都要开始装修了,房子的底子弄成这样,让我们怎么办?”

    对于薛家滩社区回迁房的质量问题,村委薛书记没有回避,表示已经反映给了建设单位中建八局,对方也已经安排人员进行维修,“社区会做好居民的安抚工作,让大家早点搬进新房。”

    中建八局负责这一回迁房项目的付经理告诉信网:“就像薛书记说的,部分业主的房子确实是存在一点小问题,我们也在找相关人员查看具体原因,也会找工人对出现问题的房子进行维修。希望业主能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一定会给出一个答复。”

    针对于房子质量问题,西海岸新区住建局海高区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具体情况我们还需要到现场查看,看看到底是哪个环节的问题,再找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协商。在此期间,我们也会联系开发商一起协调处理,还请各位业主耐心等待。”

    据了解,截止到发稿之前,薛家滩房子的问题仍然处于调解状态,中建八局和区住建局正在与业主协商具体的解决办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