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提高老旧小区改造后物业管理覆盖率 青岛将制定方案
  • 提高老旧小区改造后物业管理覆盖率 青岛将制定方案

    时间:2023-02-24 14:11:50  来源:  作者:

    信网2月24日讯 2月23日,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王镝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和物业管理领域服务品质提升工作,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在本次访谈中,物业服务问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针对网友提出的“提升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水平”问题,王镝表示,今年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将制定老旧小区改造后物业管理工作方案,提高老旧小区改造后物业管理覆盖率,同时综合提升老旧小区环境品质,实施环卫保洁、环境秩序等全要素整治,统筹打造精细化管理老旧小区。

    对于台东步行街亮化提升的问题,王镝回应,今年台东步行街将继续组织亮化提升,并与步行街整体景观提升工程一并实施,进一步改善街区品质,裸眼3D大屏项目目前正在规划论证中。

    此外,有网友建议在海尔路立交桥上增加装饰灯带,便于夜间识别和美化市容。对此,王镝表示,经向崂山区城市管理局落实,该局将根据在崂山区海尔路立交桥上增加装饰性亮化灯带的建议,邀请相关专家对该地点进行现场踏勘,结合周边实际环境和亮化需求,综合论证是否适合增设亮化设施,若具有可行性,将组织推进项目实施。(信网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