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为企业发展助力 青岛市政协经济办组织政协委员到银行开展调研
  • 为企业发展助力 青岛市政协经济办组织政协委员到银行开展调研

    时间:2023-02-21 23:22:24  来源:  作者: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两家银行在青业务开展情况介绍、对青岛市宏观经济形势的研判分析。(来源:青岛市政协经济办)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两家银行在青业务开展情况介绍、对青岛市宏观经济形势的研判分析。(来源:青岛市政协经济办)

    信网2月21日讯(记者 顾青青 通讯员 赵业伟)2月17日上午,青岛市政协经济工作办公室主任傅琦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青岛银行、北京银行青岛分行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傅琦同志通报了青岛市政协经济工作办公室2023年重点协商计划。委员们听取了两家银行在青业务开展情况介绍、对青岛市宏观经济形势的研判分析,围绕“培育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青岛路径”双月协商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培育创建世界一流企业,金融是重要的“助推器”。两家银行对青岛市政协机关和市政协委员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从政府引导与市场主导、产业发展与融资服务、金融创新与风险防范、民营企业成长壮大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期待金融机构在更好支持青岛市企业融资需求的同时,积极对标行业一流,努力做大做强,为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