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小区南门没人值班 云水岸物业称为避免人员浪费
  • 小区南门没人值班 云水岸物业称为避免人员浪费

    时间:2021-04-22 22:20:5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22日讯 家住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的苏先生告诉信网(热线0532-80889431),该小区自今年年后南门不再安排值班人员,并且小区内也没有保安进行定期巡逻。苏先生称,刚搬来时晚上大概有7到8个巡逻保安,而目前除了东门安排了一个值班岗位外,业主并未发现相关安保人员,小区的安全问题令人担忧。佳兆业物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青岛云水岸物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青岛云水岸物业服务中心”)告诉信网,东门为“人行门”,业主持门卡进出,未安排值班人员主要考虑到人员浪费问题,此外该小区均有保安进行定期巡逻。

    苏先生是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的业主,他告诉信网,该小区共有东门以及南门两个门,此前物业公司均安排了相关值班人员,而今年年后,南门却始终未设置值班岗位,部分业主回家时非常不便。“除了没有值班的人,再就是晚上没有保安巡逻了,我刚搬过来的时候晚上7、8个人呢。现在物业费也没降价,为什么服务反倒是跟不上了?”苏先生说。

    根据该情况,信网与青岛云水岸物业服务中心取得了联系,负责人表示,小区南门为人行门,东门为车行人行两用门,南门业主可持门卡进出,取消值班岗位可一定程度上减少人员浪费。而业主反映的夜间巡逻问题,负责人称小区目前共设置3个巡逻岗,均有保安按时签到,每个月也会根据情况更改巡查路线。“业主可能有时候没带门卡,走南门没人值班不方便的,我们认为有人给开门反倒是不安全了,另外巡逻保安确实是有的,可能跟业主出行的时间对不上,业主没看见。”负责人说。

    目前,针对业主集中反映的值班安全问题,青岛市夏庄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协调中。信网记者 王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