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严监管 防风险 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出首张“罚单”
  • 严监管 防风险 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出首张“罚单”

    时间:2020-10-30 10:58:28  来源: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2日讯近日,因临朐县弘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不按照监管规定报送相关信息、不按照要求就重大事项作出说明,且逾期不改正,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对其做出罚款3万元的行政处罚。这是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对地方金融组织开出的首张“罚单”。

    为促进全省地方金融组织持续健康发展,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按照“强服务促发展、严监管防风险”的工作思路,不断优化对小额贷款公司、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等各类地方金融组织的分类监管,在简政放权、提高审批效能、改进监管服务、支持合规优质机构做强做大的同时,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运用“金安工程”、“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等方式,密切监测地方金融组织风险,严处违规行为,及时防范和化解风险。

    闪电新闻记者 王小茜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