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政协委员到市立医院调研 促进医院医疗服务
  • 菏泽市政协委员到市立医院调研 促进医院医疗服务

    时间:2020-07-04 18:35:2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委员们观看医院建设项目

    委员们听取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庆芳 马晨博 张应雪 记者 王文文)11月27日,菏泽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和科技界委员一行在市科教卫体副主任张国华的带领下,到菏泽市立医院对医改、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教育、新院区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菏泽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冯峰,副书记杜新文,副院长陈存柱、司世同、张全忠陪同调研。

    在调研现场,陈存柱向调研委员介绍了医院规划、发展前景、人才引进、科研教学、高精尖端项目、信息化改革等基本情况。委员们观看了医院门急诊大楼建设项目、医保报销等现场,走访询问了相关软硬件设施配置、诊疗流程、人才引进、异地医保报销等情况。同时,在新开工建设的综合大楼建设工地,张国华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工期等,并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项目沙盘,并就新院区大楼停车位、床位、医疗设施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了解。

    此外,委员们在医保报销窗口就异地医保报销、报销比例、全国社保卡联网等老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听取了详细汇报。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各位委员就调研问题依次探讨研究。

    冯峰说,市委、市政府对医院新院区的建设非常重视,医院新建综合大楼建成之后,医疗质量、患者的就医感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会有非常大的提升。而现有的西院区病房楼是以前医专教学楼改造的,条件不好,在加大措施改善服务后,社会满意度有了好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