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送别山东医疗队 武汉天河机场响起《沂蒙山小调》
  • 送别山东医疗队 武汉天河机场响起《沂蒙山小调》

    时间:2020-03-31 20:12:21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0日讯今天下午4点多,搭载着山东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第四批返鲁人员的三架飞机陆续平安落地济南。在圆满完成支援任务之后,英雄们终于踏上了故乡的土地。

    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第四批返鲁人员共计314人,今天下午2点30分乘坐3架山航包机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飞往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在武汉机场,一曲《沂蒙山小调》突然响起,十几个身穿工装的姑娘跳起舞来,给等候乘机的医疗队员别样的熟悉感与亲切感,大家纷纷驻足,拿起手机记录这一刻的精彩与激动。

    湖北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的工作人员陈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团队在今天早上花了1到2个小时的时间来编排这一支舞蹈,“我们希望能够在最后送别的时候,能够让山东医疗队队员们感到家乡的温暖,也是希望大家把武汉当作第二个家乡,因为你们也是我们的恩人。“

    闪电新闻记者 刘冰冰 张铭伟编辑吴丽兰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