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314名队员一个不少!山东援助湖北第四批返鲁人员平安抵济
  • 314名队员一个不少!山东援助湖北第四批返鲁人员平安抵济

    时间:2020-03-31 20:12:1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0日讯今天下午4时10分,山东援助湖北第四批返鲁人员共314人搭乘的3架包机平安到达济南遥墙机场。援助武汉第三批医疗队124人、第九批中的12人、第十二批178人圆满完成支援任务,一个不少,全部回家!

    “水门”仪式后,医疗队员们手持小国旗纷纷走下飞机。等候集合的过程中,山东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老年医学科护师王晓静对着镜头说到,“刚才在前面的栅栏外面,看到了我儿子,我现在心情特别激动!”

    据了解,314名医疗队队员将前往德州夏津县德百小镇酒店集中休整。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刘少君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