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节日快乐!“爱山东”多款暖心应用献礼最美的“你”
  • 节日快乐!“爱山东”多款暖心应用献礼最美的“你”

    时间:2020-03-09 22:36:14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三月春风渐暖,阳光明媚,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时显得格外特殊。虽然疫情无情,但是人间有爱,无数个“她”,或战在前方,或守在后方,都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担当作为。

    在这个必须被宠爱的节日里,山东政务服务移动端总门户“爱山东”APP绝不将就!多项应用献礼最美的“她”。

    宠你,宠你,就宠你!

    “爱山东”可以申请“健康证明” 守护“她”的安全

    “爱山东”提供申请“电子健康通行卡”等贴心服务,疫情期间,进出小区优雅地亮一亮手机即可。

    拿出手机,打开“爱山东”首页,找到“健康通行卡”入口,进入后便可根据需要申请。真正做到一卡在手,快速通行,办事轻松,更爱山东!

    “爱山东”像爱人一样 宠爱职场中“她”的精致

    做人难,做女人难,做一个在疫情期间需要驾车的职场女性更是难上加难。小小一个手包,要放口罩、放纸巾、放钥匙、放手机,最后一点空间本想放化妆品,却还有当前各种场合都需要出示的身份证和驾驶证!没关系!“爱山东”就是最宠爱“她”的爱人。

    拿出手机,打开“爱山东”首页,由“我的证件”进入,即可绑定机动车驾驶证及身份证电子信息,给路上检查的交警小哥出示——耶!轻松通过。

    “爱山东”不仅有电子身份证、驾驶证,还有200余项电子“亮证”服务,愿做每个“她”的百宝袋,出门更加轻松!

    “爱山东”像亲人一样 守护孕期中“她”的健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已经逐渐得到控制,但是,处在特殊时期的“她”——各位准妈妈们,除了坚守工作岗位为战“疫”贡献力量,还是尽量减少外出。没关系!“爱山东”就是最心疼“她”的亲人。

    拿出手机,打开“爱山东”首页,在主题专区“健康就医”点击下设的“妇幼健康服务”,各种科学实用的妇幼百科、生动形象的孕期课堂,从图文到视频,孕期全攻略统统都给“她”!

    当然,除了以上介绍的功能之外,“爱山东”里还有众多强大的民生服务功能等待你去“解锁”!“千项服务一网通,掌上办事好轻松。”这样的感觉,不妨动动手指,去“爱山东”里亲自体验一下吧!

    每个奋斗的“她”都是最美的女神!目前虽然还笼罩在疫情的阴影下,但是依旧挡不住女神们的风采。这个美丽的日子里,“爱山东”祝所有的女神们节日快乐,将一如既往地“守护”每一个她,“宠爱”每一个她!

    闪电新闻记者 焦蕾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