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农行博兴县支行开通防疫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 农行博兴县支行开通防疫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时间:2020-02-28 23:33:3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2月2日讯 1月31日(正月初七)上午11点,农行博兴县支行接到博兴县卫健局通知,需要向乡镇卫生院和各服务站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接到通知后,农行博兴县支行营业部主任、内勤行长急疫情之所急,第一时间安排网点人员到岗签到。网点签到人员认真细致核查业务资料,确保准确无误。在市行业务主管部门、省行授权中心的通力助力下,迅速为县卫健局完成了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划拨工作,及时将抗疫资金划拨至指定账户,划拨资金共12笔合计250万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全民抗疫面前,农行博兴县支行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全行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守在抗击疫情战役第一线,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为疫情防控工作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确保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到位,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行力量。

    通讯员 李玉杰 高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