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二月二帮理发 北宅巾帼志愿者发挥特长爱心义剪
  • 二月二帮理发 北宅巾帼志愿者发挥特长爱心义剪

    时间:2020-02-25 16:11:5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25日讯 俗话说,“二月二,龙抬头”,许多居民都有在这一天理发的习惯。但是今年情况特殊,为了满足居民需求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宅街道各社区的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发挥自己的特长,开展了爱心义剪活动。

    /

    ( 来源: 北宅街道办)

    洪园社区巾帼志愿者陈红霞一早就把自己的理发室和理发用具进行了消毒,打开窗户进行通风,准备好体温计,做好了理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同时,她通过社区微信群告知居民按照预约时间进行理发,一定要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严格遵守防控期间的规定进行操作。

    一天下来,陈红霞免费为社区8位居民理发。“疫情期间,我没有参加一线防控工作,但我想用自己的特长为社区居民服务,尽自己的一份力”陈红霞笑着说。

    下葛场社区、兰家庄社区和埠落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们也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为社区居民理发,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方便,解决了面临的现实问题,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疫情防控期间,北宅街道巾帼志愿者不断发挥巾帼力量,打好暖心战“疫”,用爱心和奉献蓄积着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