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在峰向标投资到期了 咋不给回款?
  • 在峰向标投资到期了 咋不给回款?

    时间:2020-01-09 17:57:3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9日讯 近日,市民申先生向信网反映,他的妻子贾女士从2017年起陆续在天峰普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峰向标平台投资项目,但是最近项目到期了该平台却无法正常进行回款,“找了他们就是给拖着,说是什么支付渠道有问题。”为此,信网联系峰向标,客服人员证实该事,“支付渠道有问题,现在确实不能回款了。”客服人员坦言,目前峰向标无法向投资的客户进行回款,并称目前正在积极解决。

    在峰向标投资到期不给回款?

    申先生说,他妻子是很久之前就接触到的峰向标,之前也一直在该平台投资,并且也正常履行了协议拿到了本息,“是他们主动找到了我对象,当时是打电话找到的,收益确实高,百分之十了。”申先生表示,他妻子首次接触峰向标,是一位李姓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到的她,接触之后,因为被高息收益吸引,他妻子贾女士便开始在峰向标投资。而截至到现在,他们还在峰向标有着七笔投资,共计五十余万,其中一笔十万的投资在2019年12月就已到期,但直到现在也无回款。

    为了解此事,2020年1月6日,信网跟随申先生来到了他所说的峰向标在青岛的分公司,但是发现该司挂牌为“磐恩资本”,“我也不知道他们这个公司是干嘛的,之前我包括我对象都不知道有这么个公司,是最近发现无回款了过来他们办公司,才知道了还有这么个公司。”

    磐恩资本:“只做峰向标APP推广”

    在现场,信网找到了磐恩资本青岛的相关负责人,但该负责人表示,磐恩资本与峰向标完全无关,“我们就是在做峰向标APP的推广,如果峰向标给用户回不了款,建议用户直接去找峰向标,我们是支持用户维权的。”

    但是申先生明显不认可此说法,“推广给我们峰向标的业务员自己都承认,她的工资都是峰向标给发的,并且我们的投资都是这个业务员给操作的,我们之前都从来不知道还有这个资本机构,现在出事了,告诉我们这个跟你们没关系?”对此,该负责人未否认,但是同时强调她无权代表公司接受采访。信网发现该办公场所未公示营业执照,便向该负责人提出此问题,但该负责人没有出示相关营业材料。

    据天眼查显示,磐恩资本基金管理人为磐恩(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该司占股75%的股东即为峰向标的法定代表人。并且,磐恩(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也在峰向标占股25%。

    峰向标称无法回款原因为支付问题

    信网通过峰向标的客服电话联系到了该平台,客服人员证实近期该平台无法向客户回款一事,称据他们接到的通知,原因是支付渠道出现了问题,“现在公司的高层已经用个人资产垫付了,正在给客户兑付。”而对于是何渠道出现问题,为何会出现问题?该客服人员称不清楚,信网留下了联系方式提出可以由相关人员作答,该客服人员表示可以汇报,但截至发稿,峰向标方面未回复。

    信网将继续关注此事。信网记者 张孝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