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男子花1300元买个假驾驶证 上路遇交警被查
  • 男子花1300元买个假驾驶证 上路遇交警被查

    时间:2020-01-04 20:24:10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4日讯 2019年12月18日18时许,青岛开发区交警三中队在长江路与韶山路路口执勤时,拦下一辆鲁B牌照的蓝色摩托车。民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宋某出示的摩托车驾驶证明显涉嫌伪造。随后民警将其车辆暂扣并带至中队进一步处理。

    /

    来源: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

    经询问宋某,其称为送外卖方便,买了一辆摩托车,但是自己并没有考取摩托车驾驶证。有一次偶然中看到路边马路牙子上贴了一个办证的小广告,他就按照小广告上的电话和对方取得联系,花了1300元办了个假的摩托车驾驶证。

    最终,民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宋某处以罚款2200元、收缴涉嫌伪造的驾驶证、暂扣所驾驶车辆及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