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无办学许可 汤姆客少儿英语就开课培训
  • 无办学许可 汤姆客少儿英语就开课培训

    时间:2019-12-07 16:58:5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2月7日讯 近日,信网获悉,有市民反映,位于青岛市城阳泰成路上的汤姆客少儿英语并无办学许可,却开课培训,并且,消防设施也不过关。因上述种种原因,家长实在担心孩子的安全,遂提出退费申请,但是对方以各种理由拒绝。对此,城阳汤姆客少儿英语方面表示,办学许可正在办理中,如果家长有退费申请,均可正常办理。

    对于上述情况,家长提出建议,出于为孩子各个方面考虑,希望相关部门能落实一下,查清事实,在该培训中心证件齐全之前,能够让其停止营业。

    信网联系到了汤姆客少儿英语,其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时,城阳校区是与李沧校区合作办学的,所以不存在没有办学资质一说。“今年在获悉城阳区可以为民办机构办理许可后,我们也是在第一时间递交了申请,目前各项手续均已递交,马上就可以办下来了。”

    至于不予退费一事,该工作人员予以否认,称今年以来,一共有三名学生家长提出退费,都是已经处理完了的,近期并没有接到退费申请,所以怀疑是同行恶意竞争。“如果家长提出退费,都是可以正常办理的,不存在不退费一说。”

    目前,因为办学许可没有下来,城阳汤姆客少儿英语已经停止营业,待办学许可下来后,将继续营业,现在已经将报名的学生进行了分流。

    信网获悉,城阳区政府相关部门对于上述情况进行了落实,城阳区教体局社会教育中心对该机构执行校长进行了约谈。工作人员向其详细讲述了相关政策法规,要求其到审批部门办理办学许可证,在取得办学许可证前不得举行培训。该校长表示,目前正准备材料到审批部门办理办学许可证,所聘用教师均具备教师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在取得办学许可证件前将停止培训、立即整改。下一步,区教体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监督。

    该机构辖区民警已到现场进行检查,消防设施齐全,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