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广播电视台2020贺岁宣传片小演员热力征集令
  • 山东广播电视台2020贺岁宣传片小演员热力征集令

    时间:2019-11-13 19:02:4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讯号外!号外!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关工委共同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筹拍的2020贺岁宣传片计划于11月中旬启动。宣传片将从春节的习俗、亲情、寄语等多角度创作系列剧本,目前正式面向全省开启小演员征集。

    本片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专业导演、摄像、制片团队执行拍摄,将于2020年春节前及春节期间在山东广播电视台相关频道、山东网络台、腾讯视频、优酷以及相关户外大屏密集滚动播出。通过本次宣传片的参演,让热爱艺术表演的孩子们能够充分释放天性,绽放风采,为美好的童年留下一段高光时刻和珍贵影像。

    征集条件及报名方式

    (一)征集条件

    活动面向全省6-14岁少儿群体;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具备影视剧、舞台剧等表演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

    通过所在艺术培训机构或合作报名单位进行报名。

    (三)报名及培训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月5日前(限50人,额满即止)。

     培训及录制费用

    (一)费用:9000元/人(全省限50个名额)

    (二)费用包含:

    l2天集训费,2天拍摄费

    l四天集训拍摄期间 3晚双标或大床房酒店住宿费

    l集训期间早餐及正餐费(2人,一位家长及孩子)

    l专业化妆造型费

    l拍摄道具、服饰等费用

    l个人定妆照拍摄及专属专题页面搭建

    l拍摄及后期制作费

    l播出及推宣费用

    2020贺岁宣传片将在山东卫视、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体育频道、国际频道、山东广电户外大屏、合作商业综合体大屏(根据实际情况)、优酷等综合渠道平台播出。参与演出小演员将入驻山东广播电视台影视小演员人才库,个人形象在齐鲁网专题进行展示,并获得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颁发的小演员证书。

    报名的小演员通过审核之后将于1月11日-12日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参与集训,专业造型设计,量身定制最夺目的个人形象。1月13日-14日进行宣传片拍摄。

    由国内知名导演对学员进行分组指导及模拟拍摄表演,释放孩子的天性,声、台、行、表全面提升。

    知名导演 孙苗苗

    2011-2012 在北京大学文化书院进行中国文化方面的学习,师从刘传铭教授,学习中国文化、中国文字、文学,进行中国画、书法、艺术品等方面的鉴赏研究。

    2013-2014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五洲传播中心特聘导演

    主要影视作品:

    40 集电视连续剧:《漂亮主妇》(同时段北京、上海等地收视率冠军)

    中央电视台纪录片《薪火相传--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2013-2014 年度国家新 闻办公室重点项目、国礼)

    30 集微电视剧:《三国恋》

    电视电影:《八月的向往》

    短片:《梦之缘》(获上海国际电影节优秀短片奖项)舞台剧:《太平天国》《家春秋》《雷雨》《日出》《这里曾经有座小庙》《向左向右》《长椅》《通往大马士革之路》等。

    山东广电知名主持人 蒋伟

    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经济频道、山东新闻名专栏《新闻大屏幕》主播

    IDEC国际戏剧教育山东学术带头人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山东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特邀"绘本戏剧活动”导师

    尼山书院山大新六艺传统文化语言表演课教师

    济南燕柳小学、燕翔小学绘本戏剧课教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