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海伦路街道嘉定路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 海伦路街道嘉定路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时间:2019-10-16 10:32:2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16日讯 随着城市发展,生活垃圾量也越来越大,对环境产生了巨大的压力,垃圾不分类有什么危害?我们应该怎样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对我们的意义是什么? 10月15日下午,市北区智慧垃圾分类工作人员走进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嘉定路小学,为该校三年级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垃圾分类我先行,建设绿色校园”宣讲活动。

    /

    来源:海伦路街道办

    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首先通过一个童话故事导入今天的主题,在声情并茂的故事演讲中,带孩子们认识到了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垃圾,看到了故事中因为垃圾造成的环境污染,随后小北分类工作人员介绍了推行生活垃圾分类的背景后趁热打铁,带领孩子们认识了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垃圾桶的标志和颜色,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方法。通过“垃圾分类投一投”的互动小游戏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活动在你问我答的活跃氛围中进行。

    /

    来源:海伦路街道办

    最后,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学习垃圾分类宣传短片,此次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引来学生们热情的鼓掌,并且活动后纷纷表示都要争当生活中保护环境的小能手,在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为清洁美丽的家园奉献自己的力量!

    /

    来源:海伦路街道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