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19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德州)体育产业论坛举办
  • 2019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德州)体育产业论坛举办

    时间:2019-10-15 19:23:5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4日讯记者武红鹏)10月14日,2019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德州)体育产业论坛在德州富豪康博酒店举行。

    德州以体育用品制造业见长,入选全国首批“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2018年德州市体育企业达到19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80家,体育用品制造业在全国名列前茅,每年的体博会上,的体育企业都是一直重要的立良。这次德州体育产业大会把体育“制造”和体育“标准”紧密结合是德州的一个显著特色,同期举办的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会将体育标准化工作的科学体系送到企业身边,这不仅是国标委指导精神的落实也是联合会近年来的重点“服务”工作。

    据了解,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得到全面发展。体育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市委市政府将其列为新兴主导产业之一,目前,全市体育产业总产值已达400亿元,涉及体育用品生产、健身休闲、竞赛表演等行业20多个门类,体育产业从业人数突破10万人。德州成为山东省唯一的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拥有国家级体育产业基地1个,中国健身器材生产基地1个,省级体育产业基地4个。

    此次论坛旨在让社会各界更加深入了解德州以及德州体育市场发展现状及前景,传递体育市场开发和投资的动向及信息。就共同关心5G时代体育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标准化建设等相关论题,展开务实的探讨和交流,提供良策与建言,深化体育产业供给侧改革,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扩大对外开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