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
  •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

    时间:2019-10-15 19:23:4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凤瑞 周玉倩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共同观看专题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4日讯记者 赵凤瑞 通讯员 周玉倩 )10月14日,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了10月份党员活动日。

    活动中,举行了宣誓仪式,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加强了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信心。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初心榜样》纪录片,重温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大家边看边交流,共同感受70年来祖国发展的光辉历程。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普通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战略中去,为建设美丽乡村而不懈奋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