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牡丹区交警走进东关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活动
  • 牡丹区交警走进东关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活动

    时间:2019-10-15 19:23: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民警现场讲解交通安全标志.jpg

    民警现场讲解交通安全标志

    认真听课的同学们.jpg

    认真听课的同学们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5日讯通讯员庞承佩记者蒋培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提升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0月14日早,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交警大队宣传科联合青年路中队走进东关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热烈欢迎。

    活动中,民警向学生们讲解了汽车视觉盲区及日常出行应该遵守的交通法规同时利用多功能宣传车播放了城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视频,通过向学生们讲解日常交通安全常识,更直接的让学生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现场,民警还提醒大家不要在马路上相互追逐打闹,不要随意横穿马路,要从小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希望孩子努力做到并告诉父母、亲戚朋友要遵守交规,珍爱生命,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活动,宣教民警通过提问问题等多种方式,让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争当文明出行使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