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传递爱心,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传递爱心,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10-15 19:23:1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献血中

    献血者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5日讯通讯员 景斌 记者 王文文)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5日,菏泽市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以“热血护佑生命,初心守卫健康”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洪停一带领院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

    活动中,广大职工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查询献血既往史,完成测量血压、脉搏等常规检查,抽取血液样本检测。在此次献血活动中许多职工都是多次献血者,其中病案室赵建生常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10000毫升,并获得了全国无偿献血银奖。

    洪停一表示,作为医疗卫生事业中的一员,他们更应该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为挽救生命、保障健康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义务,献出去的血是有限的,献出去的爱却是无限的。今后,他们还将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