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使用超过有效期的药品 李沧杰美诊所被处罚
  • 使用超过有效期的药品 李沧杰美诊所被处罚

    时间:2019-10-15 15:28:1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15日讯 近日,信网获悉,青岛市李沧区杰美诊所因使用超过有效期的药品,被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四条明确规定:生产、销售劣药的,没收违法生产、销售的药品和违法所得,并处违法生产、销售药品货值金额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产、停业整顿或者撤销药品批准证明文件、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或者《医疗机构制剂许可证》;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信网了解到,在查处上述情况后,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没收查封扣押超有效期药品五盒(16元);罚款16元。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李沧区杰美诊所,其相关工作人员未透露此事详情。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