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免费好书随身读!定陶区图书馆开启“云时代”
  • 免费好书随身读!定陶区图书馆开启“云时代”

    时间:2019-09-18 18:30: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定陶区图书馆”微信小程序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9月5日讯记者张迪)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定陶区图书馆获悉,为充实定陶区图书馆数字阅读资源,为读者朋友带来更为丰富的精神粮食,定陶区图书馆正式上线“定陶区图书馆”数字云阅读平台内容完全免费,免下载

    市民可通过关注“定陶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移动阅读”-“数字阅读”进行体验打开“定陶区图书馆”微信小程序后,即可根据自己的阅读兴趣使用丰富的视频、音频、电子书、有声书等数字资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定陶区图书馆”数字云阅读是定陶区图书馆推出的以全民阅读为目标,以移动互联网为支撑的阅读推广平台,是为读者提供自主阅读、智能阅读、读书交友的知识服务平台平台内容完全免费、免下载,平台内容包括每日精读、主题书单、精品资源、课程、听书推荐、看书推荐、视频推荐等丰富资源。

    “定陶区图书馆”数字云阅读有海量的正版电子图书、有声书、文化视频、新书导读服务一站式的文化服务体验“精读化”“自主化”“共享化”“智能化”为主要特点,以近几年新书、畅销电子书、有声书、书籍解读为内容载体,以微信小程序为传播媒介,为读者提供最舒适的数字阅读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