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住房公积金开展“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
  • 菏泽市住房公积金开展“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6-11 19:00:2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菏泽市住房公积金开展“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

    队员们为社区老人送慰问品

    队员们与90岁高龄的张爷爷聊家常

    社区的精神文明宣传栏内容积极向上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1日讯(记者 蒋培)近日,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了“粽情端午・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党员干部走进创城包联的菏泽市开发区岳楼社区、何半社区,把粽子、花生油等慰问品送到社区老党员、独居老人、高龄老人、空巢老人手中,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和他们共度端午佳节。

    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宪春听取了社区相关负责人对社区老党员、特殊群体介绍,以及“市直单位包联社区,携手共创文明城市”政策实施以来社区发生的诸多可喜变化。随后,志愿服务队员们分成了4个活动小组,每个小组跟随1名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社区老人。

    90岁高龄的张爷爷感慨地说:“这些年,社区不但端午送粽子、中秋送月饼,还经常给我们老年人免费查体,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我们打心底里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服务队员们看到了单位帮助社区设置的“菏泽文明20条”“社会主义价值观”“新二十四孝”等精神文明宣传栏。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何半社区和岳楼社区一向坚持和发扬着“敬老孝亲”的光荣传统,社区80多岁、90多岁的老人居多,从来没听说过有年轻人与老人吵架的情况发生,尤其是创建精神文明城市各项举措落实落地以来,“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已经成为社区居民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

    通过此次爱心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内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也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服务队员们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