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快讯!北京直升机降落德州中心广场 只为救援一名1岁宝宝
  • 快讯!北京直升机降落德州中心广场 只为救援一名1岁宝宝

    时间:2019-05-18 14:47:16  来源:大众网  作者:祁小丽 赵凤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5日讯记者 祁小丽 赵凤瑞)5月13日晚,德州市一名1岁零7个月的宝宝在家玩耍时,从床上摔下,摔破了头部,家长将孩子紧急送往德州市人民医院,进行了开颅手术。然而,孩子病情并不稳定,家长准备将孩子通过医救直升机转院北京进行治疗。

    5月14日晚20点30分,德州市12345市民热线接到求助热线,希望德州市相关部门为医救直升机协调场地安保等工作。接到求助热线后,德州市12345市民热线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洪生立即联系了德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动德州市各部门开辟绿色通道,为受伤儿童的紧急救援提供帮助。

    5月15日下午15时,德州市热线办、公安、城管、应急、人民医院、德城区政府等部门召开协调会,并派出相关力量盯在现场,为救援提供保障。目前,德州市120急救车已到达中心广场,现场的特警也已经拉起警戒线,布置好停机区域,保障飞机的降落。来自北京999急救中心的空中120急救直升机于18时22分降落在德州市中心广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稍后带来现场最新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