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森歌电商与同济千村百镇联动工程达成合作意向
  • 森歌电商与同济千村百镇联动工程达成合作意向

    时间:2019-05-18 14:47:1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5日讯(通讯员 卢震 记者张广辉)5月14日,山东森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千村百镇联动工程项目研究办公室,就千村百镇联动工程研究项目落地森歌电商公司成武电商培训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山东森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与同济大学研究生导师张东山及相关科技专家进行了密切交流。千村百镇联动工程项目落地后,将引进一流的研究人才队伍和科研团队,提升科技水平,推动电商公司创造经济效益。

    此次合作意向的达成,是山东森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创新发展的一个缩影,本次与同济大学合作的尝试,不仅确定了电商公司成武培训中心的主营业务,更为带动成武当地经济发展、为房地产公司乃至置业公司探索校企合作模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