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助力《群演公社》,唐国强、韩东君等20多位演员现身MV
  • 助力《群演公社》,唐国强、韩东君等20多位演员现身MV

    时间:2019-04-20 17:30:3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4月17日讯 青岛东方影都《群演公社》项目推广曲《基本功》MV首度曝光,凭借悦耳的旋律、热血的歌词,瞬间抓住大众耳朵。

    MV开头,多名群众演员分享了他们的群演经历。唐国强、林永健、韩东君等二十多位知名演员也在MV中惊喜现身,为群演助力。

    该推广曲由杨卓远作词谱曲,由从群众演员成长为专业演员的代表、主演过尔冬升导演的电影《我是路人甲》中“男一号”的万国鹏,及山东卫视主持人王晓龙倾情献唱。歌词“想做演员不是条容易的路,为了梦想从来不觉得辛苦”“人生在世不能甘愿平庸,废寝忘食终归是以爱之名”,将群演们坚持梦想、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