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省戏剧家协会七届五次主席团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 山东省戏剧家协会七届五次主席团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时间:2019-03-23 23:06:3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3月21日讯 3月21日,山东省戏剧家协会七届五次主席团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剧协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姜慧出席会议并听取了主席团成员述职。会议由省剧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柴心记主持。

    会上,省文联人事部副主任李冰洁传达了《省文联所属协会主席团成员考核办法》。山东省戏剧家协会主席张积强代表省剧协七届主席团作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省剧协2018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并进行了投票测评。姜慧充分肯定了省剧协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省剧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组织戏剧活动,促进戏剧艺术发展,赛事演出,服务管理”职能,团结带领广大戏剧工作者,潜心创作,锐意进取,在举办重大活动、推出优秀作品、培养青年人才、开展戏剧文化惠民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针对省剧协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要求省剧协主席团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团结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我省戏剧事业的繁荣发展。

    省剧协全体主席团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省剧协主席团委员、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刘莉莉作为两会代表给大家介绍了参加盛会的亲身感受。

    会后,省剧协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努力践行文化自信,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创新的工作态度努力奋斗,继续为繁荣我省戏剧事业做出贡献。

    21日下午,省剧协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工作安排展开。省剧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柴心记主持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详细布置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各地市剧协负责人对照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办好“第二届农民戏剧展演月”、“第十一届泰山文艺奖”、“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比赛”、“山东省第四届吕剧戏迷票友大赛”、“山东省第二届京剧票友大赛”各抒己见,并对怎样落实具体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对做好省剧协2019年工作,大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把工作落到实处,让省剧协的工作在各地市有序、热烈的开展起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