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走进深蓝丨学习“海南蜈支洲岛样板”,听县长讲如何保护性开发山东“网红海岛”
  • 走进深蓝丨学习“海南蜈支洲岛样板”,听县长讲如何保护性开发山东“网红海岛”

    时间:2019-03-16 15:54:25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英瑞

    齐鲁网3月16日讯 《走进深蓝》是一档全力聚焦海洋强省战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大型融媒海洋节目。通过人物专访与纪实短片相结合的节目形态,宣传海洋科技发展进步,海洋文化传承,海洋环境资源建设等,节目每周六晚9:10在山东电视公共频道首播。

    本周节目邀请长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自然资源局局长宋滨,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研究员陈尚走进演播室,以山东最为著名的海岛——烟台长岛为例,深入探讨长岛如何高质量推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构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新蓝图,开辟山东海岛经济发展新路径。

    天蓝、海碧、岛秀、礁奇,这片常住人口仅四万余人的海岛,每年都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近四百万人,为当地创造旅游综合收入近50亿元。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大大促进了长岛渔家乐特色旅游项目的转型升级,长岛旅游正在经历着由单一化的观光游览向多元化的休闲度假的转变提升。

    长岛拥有丰富的海产品,现场嘉宾将为我们带来哪些长岛特产?敬请期待今晚21:10播出的《走进深蓝:长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新蓝图》。

    闪电新闻记者 张英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