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资本赋能“十强”产业|牛文文:期待看到更多山东本地投资家
  • 资本赋能“十强”产业|牛文文:期待看到更多山东本地投资家

    时间:2019-01-15 17:52:13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伟 王怀森

    齐鲁网1月15日讯 “资金和创新创业者的对接,是需要专业机构的。”在创业黑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牛文文看来,创新企业的发展,不是政府有资金,当地有产业就行,而是“依然需要中介机构的判断,什么项目值得投,什么项目投多少,什么时间投合适。这是一个专业的问题,我希望山东能够补上这一课。”

    1月14日,“资本赋能十强产业”山东“十强”产业对接活动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投大咖齐聚济南,为山东资本市场和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产业是未来迎接挑战的基础。山东是产业大省,山东的实业非常强,很多实业都走在全国前列乃至全球前列,这是山东的独特优势。“通过这次活动我注意到,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主题是产业和资本的对接,尤其是大产业和资本的对接,我认为抓住了牛鼻子。”牛文文表示。

    为此,牛文文建议外来投资者想在山东投资,要认清“产业基础雄厚、资本体量大”的山东产业特色。“山东的产业基础好,但是需要更多的创新创业者,也需要更多市场化的投资机构和投资家。”牛文文更加期待的是,能够看到更多山东本地的投资家。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王怀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