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公交轨道巾帼志愿者结对助老 新年礼物送到敬老院
  • 青岛公交轨道巾帼志愿者结对助老 新年礼物送到敬老院

    时间:2019-01-12 17:26:1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巾帼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李娟)在新年来临之即,青岛公交轨道巴士的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城阳颐德康复中心,看望“七一”结队的崔立德、文乐英、徐兴焕、陈玉芝四位老人,其中年纪最大的徐兴焕老人已96岁高龄,年龄最小的也83岁了。老人看到志愿者们,高兴的合不拢嘴,紧紧拉着志愿者的手,说道“闺女们,你们来了,看见你们我就高兴”。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了新年礼物,一边和老人说话,一边给老人按摩,并嘱咐“天冷千万要注意身体,好好听医生的话,喜气洋洋准备过大年!”

    据了解,四位老人由于身体或者家庭原因,可能无法回家和家人团聚,志愿者张波说:“自“七一”和老人们结对以来,我们志愿者多次来看望老人,更加了解老人们到底需要什么。人到晚年盼的就是家,就是儿女在身边的幸福感,四位老人今年不一定能回家,我们愿做为老人的儿女,尽自己所能,多来陪伴老人,给老人读读报、和他们聊聊天,让他们能打心底里感受到幸福、温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