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传统文化闪耀尼山 水浒剧组时隔20年“回家”
  • 传统文化闪耀尼山 水浒剧组时隔20年“回家”

    时间:2018-09-25 18:30:2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 大众网曲阜9月24日讯 距离2018央视秋晚全球直播还有一个小时,现场舞台灯光一切准备就绪,精心设计的舞台造型唯美浪漫,全球亿万华人将同唱团圆,共度中秋。

      随着今年秋晚节目单的曝光,《千人诵读》《幽兰操》等富有传统文化内涵的节目成为今年央视秋晚舞台的焦点,而水浒剧组的“回归”则备受观众期待。

      记者在晚会现场了解到,今年是中国电视剧诞生60年,也是98版央视水浒播出20年,晚会主会场又恰逢在山东,因此节目组特意邀请22位主演参加演出。

      “通过这两天的排练,水浒剧组的主要演员们感受到了当地的文化和地气,感觉在这里演出特别自豪。”执行导演董金明告诉记者,来到曲阜,回到山东,对于“水浒”剧组来说,也是一种回归,他们在全国各地演唱过很多次,但到山东才感觉是真正的“回家”。

      董金明说,这次水浒剧组的演员们登上中秋晚会全球传播的大平台,不仅想带给观众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好汉歌》,更希望把中秋文化、水浒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让传统文化走出去。(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朱仙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