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上下班高峰期的东营 堵堵堵
  • 上下班高峰期的东营 堵堵堵

    时间:2018-09-25 18:30:0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记者 于莹心 唐梦琳) 有一种无奈叫做"我坐在这里看时间溜走",有一种痛苦叫"我哭着坐在车里看着骑自行车的笑"。这两句话一针见血,是广大网友对城市交通堵塞的幽默调侃。

    在《2018年中国主要城市分析》报告中,中国交通堵塞百强城市中,山东济南、烟台、青岛、潍坊均榜上有名。其中,济南更是十强选手之一。东营市算的上是交通比较顺畅的城市了,但每个城市总有几个路段特别堵。

    14日上午,记者随机采访多位群众,根据采访统计出,黄河路、府前大街、胶州路、东三路、济南路、青岛路、辽河路等路段是东营最堵的路段。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节日假期等特殊时间最堵。

    记者在这友情提示,广大市民朋友驾车行驶是可以避开特殊时间的高峰堵车路段,以保证顺畅出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