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陈平到岳程街道视察“气代煤”工作
  • 陈平到岳程街道视察“气代煤”工作

    时间:2018-09-25 18:29:5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左三)在岳程街道许庄社区听负责人汇报“气代煤”工程开展情况

    陈平与居民交谈,了解其家中天然气安装情况

    陈平现场查看天然气管道施工情况

    陈平向天然气公司负责人了解施工进度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记者 蒋培)9月25日下午,菏泽全市“气代煤”工程现场调度会在岳程街道办事处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区分管副区县长等,到岳程街道办事处许庄社区视察了“气代煤”工作,并走进部分居民家中实地查看壁挂炉安装情况。

    在许庄社区,陈平一行听取了开发区“气代煤”工作汇报,并深入部分居民家中实地查看壁挂炉安装情况。每到一户陈平都与居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居民满意度。陈平在现场指出,“气代煤”工程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各级要高度重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

    “干净又暖和,多好啊!”说起新装的天然气取暖器,岳程街道办事处许庄社区的王女士笑着说,“以前冬天的时候,大家通烟囱,都是呛人的煤烟味。现在好了,再也不担心冬天取暖的问题啦,多省事!”

    据了解,2018年岳程街道“气代煤”工程共涉及许庄、张西、张中、冉贤集等六个社区1589户居民,目前“气代煤”初装费已全部收缴完毕,正在进行入户架管安装工作。下一步,菏泽市开发区会结合实际情况,在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推进计划,将任务分解,责任到人,确保菏泽市开发区辖区内的“气代煤”工作的工程质量,让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