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电梯被水泡停摆半个多月 居民天天爬楼苦
  • 电梯被水泡停摆半个多月 居民天天爬楼苦

    时间:2018-09-25 14:50:39  来源:信网  作者: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马家楼社区11号楼1单元的电梯坏了半个多月一直没修好,居民们是回到家就不敢出来,出来就不想回家。

    记者在楼梯间看到有外出买菜回来的居民爬楼上12、13楼,走走停停苦不堪言。居民告诉记者,有人来修过电梯,可修好又坏了。在电梯口张贴的公告上显示,因为该楼1501户漏水,造成电梯进水被泡,受损严重,为避免出现安全隐患,只能停止使用。

    记者来到1502户居民家中,居民告诉记者是家里刚换的水管接头有质量问题导致的漏水,进而导致电梯被泡,目前也正在找安装水管的施工方,寻求赔偿。

    可这停摆的电梯不能就这么晾着,半个多月了,维修到底卡在哪?记者找到小区的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村主任已经垫资在维修了,物业方面只能负责协调。

    记者电话联系马家楼社区的马主任,马主任说他一直在协调维修,但是电梯受损严重,多个重要零部件需要重新购买,价钱不低。这个钱谁来出就成了麻烦,现在马主任只能自己掏钱先把电梯维修好再说。

    [来源:信网 编辑:芃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