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鲁能足协杯首发名单出炉:佩莱搭档塔神 对手三将缺席
  • 鲁能足协杯首发名单出炉:佩莱搭档塔神 对手三将缺席

    时间:2018-09-25 18:30:24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东昊

    齐鲁网9月25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 王海洋)2018年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展开首场争夺,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大连一方。赛前双方首发名单出炉,鲁能方面,佩莱复出搭档塔神,韩镕泽首发出战,U23首发为刘洋。

    鲁能首发名单为:韩镕泽、刘军帅、郑铮、吉尔、王彤、塔尔德利、刘洋、佩莱、蒿俊闵、金敬道、戴琳。

    首回合在大连主场,鲁能1比0取胜。此番济南再战,鲁能要做的就是确保晋级足协杯决赛,鲁能全队上下也对比赛很重视。反观对手。此次大连主力外援卡拉斯科和穆谢奎留守大连,主力门将也做出更换,大连主帅舒斯特尔赛前却发出翻盘豪言,“虽然首回合我们0-1告负,但我们队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们要全力争胜,争取打进决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